形式逻辑

读书杂感,不用关注。

占tag先道歉!
是一份repo!@机械之心 太太的叶周。

比我想象中快太多了所以快递来电话的时候完全没猜到是什么。打开包裹的时候尖叫勒!

我并不是全职的粉(甚至连原著都没看完……我有罪……会补起来的!
完全是喜欢太太的文,不论是文字的风格还是剧情的节奏;大到整个剧情走向,小到人物间的每句对话,都喜欢到就算不太清楚原著人物性格,也能一品再品(所以我说我会补原著的TAT

再说说本子质量吧。不知道一刷是什么样的手感,但个人来讲这两本的设计和材料都很喜欢,手感很舒服。排版也很棒,看起来流畅不伤眼。

尤其喜欢ten chapters的页数设计,太可爱啦!超级适合这个夏天看!!!🍉

曾经说要给太太写长评,却因为种种原因到现在也没有产出,真是万分抱愧了TAT。收到这样一份本子,愧疚感更甚😖所以这份repo算预热好惹!

再次感谢太太的本子!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形式逻辑 | Powered by LOFTER